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举办知识抢答赛 促进新政策落地开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叶小玲 编辑:刘艳芳 2017-09-01 09: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31日讯(叶小玲)“请问‘人才新政22条’与‘工业30条’分别是什么时候颁布的?”“此次设立的创新创业杰出人才奖是每几年评选一次?”……8月30日,长沙高新区举办“人才新政22条,工业30条”知识抢答赛初赛,掀起了一股学习新政策的热潮。

  此次竞赛开设了孵化器专场与机关事业单位专场,每场比赛均有15支代表队参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抢答内容涵盖“人才新政22条”与“工业30条”出台的背景、主要内涵及具体细则。“这一题我知道答案,赶紧抢答!”“加油!”……竞赛中,各代表队纷纷摩拳擦掌,各队负责抢答的队员把手放在抢答器的上方随时准备抢答,负责答题的队员则全神贯注听题,后面的拉拉队也没闲着,用整齐的口号为各自的队伍加油打气。

  “举办此次比赛,目的是进一步扩大新政策的知晓度,使其真正落地开花。”区组织人事局副局长周敏介绍,目前高新区的人才总量超过15万人,其中高精尖人才占全省三分之一,占全市一半以上,在此之前,高新区除了开展政策宣讲后之外,还在政务大厅、各孵化器等人流密集区域摆放展架、发放宣传资料,确保辖区内企业享受最大的政策“红利”。

8月30日,高新区举办“人才新政22条,工业30条”知识抢答赛初赛。叶小玲 摄

湖南大学科技园代表队的表现也很给力。叶小玲 摄

答题关键是要沉着冷静。叶小玲 摄

在下午举办的机关事业单位专场抢答赛中,各参赛选手的表现也很出彩。叶小玲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