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湘府路快速化改造 九华金海集团挑“钢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晓娟 编辑:刘艳芳 2017-09-05 09: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29日上午11点18分,长沙市湘府路快速化改造项目钢结构高架桥工程在湖南金海集团江海桥梁车间正式下料、开工。金海集团董事长曾勇携公司相关管理人员、技术员与湘府路快速化改造项目的业主、总包、分包和监理等各方面负责人等一起参加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

  在技术交流会上,业主、总包、分包和监理一一介绍了对该钢结构工程的要求,金海集团代表也与大家交换了技术和管理方面的意见。曾勇表示,金海集团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对待所承接工程,把质量放首位,严格按照业主要求安排好工程进度,保证做到安全措施到位、管理到位,使这项工程按期完成,并实现创优目标。

  湘府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是长沙市重点工程,西起湘江大道、南至浏阳河西岸,线路全长约11.85千米,金海集团目前已中标承揽Ⅱ标部分钢结构桥梁工程。

  金海集团根据设计要求编制了《湘府路快速化改造项目钢结构桥梁制造手册》,除对各个工序的制作方案作出详细说明和部署外,更对项目施工要点、难点和控制措施、组织管理体系、质量保证体系和安全保证体系作了严格的要求,公司上下决心群策群力,确保该工程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湘府路快速化改造红旗路立交效果图

                                                           (通讯员 刘晓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