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富公益行——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石文进 编辑:刘艳芳 2017-09-05 11:46:42
时刻新闻
—分享—

“泰富公益行——无偿献血活动”正式开始

  红网综合 8月31日上午9点半,随着湘潭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缓缓停靠在泰富工业园内,“泰富公益行——无偿献血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在献血现场,泰富员工们有序排队献血。据湘潭经开区文教卫计局谢文倩统计,泰富此次半天有近百名员工积极参与献血活动,总献血量近30000毫升。

填写申请单

  泰富献血员工纷纷用爱心和自觉的行动回报社会,他们每一位献出的不仅仅是三四百CC的血液,更是在传递一份份关爱和责任。

参加无偿献血

  “我可以献400毫升。”来自重工营销部的赵诺尔说,在顺利通过填表、体检、初筛等程序后,他成为这次活动的第一位献血者。“作为营销人员经常在外面跑,今天在公司听说有这样的公益活动,我就立马赶过来了。”献血完成后,他笑着说。

员工排队参加无偿献血

  来自泰富车间的田军已经是连续四年参加献血活动了。“我每年都会参加这样的献血活动,对自己的健康没有什么影响,还可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是田军献血四年的感受。

  湘潭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介绍,对健康的人来说,一次献血200-400毫升,只占人体总血量的10%以内时,贮存在肝、脾等器官的血液会释放出来参与血液循环,迅速恢复血容量,同时刺激人体造血功能增强,有利于血液的新陈代谢,减少心血管疾病的发生。此外,无偿献血相当于一种输血医疗保险,献血者本人及其配偶、直系亲属有相应的免费用血的待遇。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泰富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体现“企业来源于社会,企业服务于社会”的责任担当。(文/石文进 图/雷天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