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法治宣传车走进大街小巷 送法到百姓身边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郭兴兴 编辑:刘艳芳 2017-09-06 08:43: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9月5日讯(通讯员 郭兴兴) 为提升创建文明城市法治宣传效果,弘扬法治精神,全面提高园区法治宣传教育的普及率和群众参与度,湘潭高新区启动LED流动法治宣传车展开全天候动态普法。

1

LED流动法治宣传车

  从9月1日至9月7日,LED流动法治宣传车将会辐射全区2个街道18个村(社区),将法治教育短片、法治宣传标语、法治动漫、法治微电影等搬上屏幕巡回播放,并到全区街头、交通干道和社区作定点宣传。

  这种立体化的宣传方式,以精美的画面,生动的节目内容,为广大群众送上一场法律移动课堂,让群众喜闻乐见地接受法治宣传教育,使得法治宣传内容更加形象、更加生动、更加深入人心,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