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项目建设“加速度” 朝着全国一流园区目标挺进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罗韬 编辑:刘艳芳 2017-09-06 09: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全年劳动竞赛模式下,九华项目建设不断“加速度”,从接连高温天气的夏天到日益凉快的初秋时节,九华人干事创业的热情不减,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朝着全国一流园区目标阔步挺进!

(湘江风光带滨江路九华段八标段顺利通车)

  8月16日,湘江风光带九华段八标段建成通车,这标志着19.98公里长的湘江风光带九华段全线通车。为攻克项目的“最后一公里”,湘潭经开区克服重重困难,专门成立了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多方协调调度、现场督查,各部门协同作战,抢抓有利天气施工,实行24小时工作制,采取设备不停,人员轮流换班的方式,有效地保障了项目如期推进。

(江南大道全线通车)

  紧接着,江南大道南段正式通车,加之早已建成的北段,江南大道全线贯通。江南大道是九华一条南北向主干道,南段工程竣工后接通北二环,与城区道路网连接,江南大道北段连接湘潭综保区保七路,全线路段拉通,进一步提升了湘潭经开区的交通畅通能力。

(F2项目建设现场)

  每天,重点产业项目长株潭F2汽车文化产业园建设现场一片繁忙,上百台渣土车、挖掘机、推土机有序运转,整个场面如火如荼。“我们每天填土量达到了三万多立方米……”施工负责人介绍。

(华研实验室建设现场)

  在华研实验室建设现场,项目正在进行主楼基础梁施工。“目前现场有一百多人同时工作,每天都会干到晚上十一点……”施工负责人介绍,他们避开中午高温期,利用上午、晚上的时间科学施工,保障项目有序快速推进。

(桑顿新能源建设现场)

  后记:

  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湘潭经开区劳动竞赛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效。随着一批精美湘潭项目的建成和一批重点产业项目的推进,九华产城融合又跃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为实现全国一流园区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注入了更加强的力量!(记者 李锦晟 通讯员 罗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