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创新举措服务房产小区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钟泉 编辑:刘艳芳 2017-09-08 09:4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随着湘潭经开区产城融合的快速推进,九华滨江新城日新月异,人气越来越旺,房产小区也越来越多。切实解决房产小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现规范化管理,打造幸福和谐的居住小区十分重要。为此,湘潭经开区创新举措,拿出了一项服务房产小区的新举措。

1

会议现场

  9月7日,湘潭经开区召开创文暨房产小区服务工作队部署会,就如何加强创文工作,加强对园区房产小区服务力度进行专题安排部署。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主持会议,管委会领导张束林、颜正群、蔡德强、王文明、张明建、蒋小文、宋新平、夏代银,全区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委员张明建就进一步推动全区创文暨房产小区服务工作队的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集中交办。会议要求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严格按照要求,将问题按时按质整改落实到位,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

  张束林、蔡德强、王文明、蒋小文、宋新平分别就各自创文工作组的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并就如何推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创文工作是一项推动城市建设、改善生活环境质量、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举措。为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动员全民支持创文、参与创文,共同建设好我们的幸福家园,湘潭经开区坚持“三个服务”理念,创新工作思路,成立湘潭经开区房产小区工作指挥部,指挥部下设若干个工作服务队,这些服务队将分别进入社区,了解社区存在的问题,积极帮助协调解决,服务工作要实现房产小区全覆盖,以此形成合力,切实加强房产小区规范管理,打造和谐小区。

  孙银生说,上下同心者胜,攻坚克难者胜,善谋全局者胜。无论是创文,还是做其他工作,只有上下同心、部门同心、干群同心,才能开展好各项工作。他指出,管委会始终高度重视区内房产小区的服务工作,成立房产小区工作指挥部,指挥部下设服务工作队,这项机制要长期坚持,彻底解决存在的问题。孙银生强调,房产小区工作服务队要充分整合管委会、街道、社区、小区物业管理力量,善于抓好细节,善于抓好工作落实,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

  黄韧指出,对于创文和房产小区服务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层层动员,对症下药,注意方法,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的每一个人,服务到每一户居民,把创文成果惠及到家家户户。黄韧强调,要立足服务、解决问题,工作人员要到位,工作责任要到位,工作督查要到位,确保服务到位。(钟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