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制造获得8204万元2017年工业转型升级资金支持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姜丹 编辑:刘艳芳 2017-09-08 10:18:45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9月7日讯(段欣妤 通讯员 姜丹)6日,长沙高新区经济发展局传来喜讯,根据长沙市《关于下达中央财政补助的2017年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资金的通知》,在中央财政补助的2017年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资金安排表中,长沙高新区在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工业强基工程补助项目、绿色制造系统集成补助项目、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助项目四大项目中,获得总计8204万元的补助资金。

  除了此前,红太阳光电、九芝堂、中兴智能、湖南科霸四家麓谷企业获批了国家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外,还有众多企业获得了扶持:湖南科霸的“混合动力汽车镍氢电池过程化研究项目实施方案”获批工业强基工程补助项目,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的“高性能锂电池多元正极化材料绿色关键技术系统集成项目”获批绿色制造系统集成补助项目。

  而在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助项目中,中联重科、奥盛特重工、麓南脱硫的73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榜上有名。其中,中联重科成为“大赢家”,该公司的混凝土泵车、旋挖钻机、塔式起重机等63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获得补助。此外,奥盛特重工的9台(套)履带式旋挖钻机、麓南脱硫的厂烟气脱硝改造工程设备也纷纷上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