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 表彰优秀教育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李长宏 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7-09-08 11:48:5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8日,湘潭经开区对一批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摄影 李长宏

在“欢乐潇湘 大美湘潭”文艺汇演上,九华企业员工、学生、幼儿园小朋友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摄影 李长宏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表示,将提质农村教育,打造与一流园区相匹配的教育体系。摄影 李长宏

演出现场。摄影 李长宏

  红网时刻9月8日讯(记者 易添麒 李长宏 实习生 龚蓉)9月8日,国家级湘潭经开区举行第33个教师节表彰暨2017年“欢乐潇湘·大美湘潭”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活动,表彰优秀教育工作者,充分展示九华构建优质教育体系和打造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成果,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出席,党工委副书记、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主持活动。

  进入“十三五”以来,湘潭经开区提出了建设全国一流园区的目标,教育事业成为园区发展的优先战略,九华教育规模从小到大,名校资源不断汇聚。

  近两年,园区教育累计投入6亿余元,兴建一流九华中学、九华和平小学,在建教育项目有九华和平小学科大校区、广益中学,筹建中的富力和平小学、步步高小学、雅礼中学正稳步推进。

  如今,九华公办幼儿园、布朗风幼儿园均为省内一流品牌;以九华和平小学为龙头,园区将在未来两年内打造九华和平教育集团;中学层面,省内四大名校的长沙市一中、广益(湖南师大附中)、雅礼中学齐聚九华。

  通过创新办学模式,引入优质教育资源、教育教学体制,辅以教师引进培养机制、联合办学等系统性教育改革,湘潭经开区已经构建了幼儿、小学、初中、职高、普高、专科、本科一条龙的高端品牌教育体系,正在打造湘江边上的教育高地,塑造九华滨江新城又一张靓丽的名片。

  孙银生表示,完备、优质的教育链条正在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天,九华已经实现了12年免费教育,九华居民、企业家和产业工人的子弟能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教育。今后,九华将加快农村小学的提质发展,推进已立项学校的建设,打造与全国一流园区相匹配的教育体系。

  相关链接:

  湘潭经开区第33个教师节表彰名单:

  2017年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 “优秀教师”

  许晓艳 鹤岭学校

  廖慧 红星小学

  黄建 吉利学校

  童欢 九华和平小学

  谭石磊 杉山学校

  王三友 杉山学校

  刘承 杉山学校

  赵丽红 长沙市一中九华分校

  张渝湘 长沙市一中九华分校

  李映辉 长沙市一中九华分校

  2017年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 “优秀教育工作者”

  周君 文教卫计局教育办

  刘畅 吉利学校

  米来 九华和平小学

  张荡 毛家学校

  徐雷厉 杉山学校


[NextPage]

精彩节目。摄影 李长宏

演出现场。摄影 李长宏

节目现场。摄影 李长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