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美的智慧家居科技城项目落户蓝月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华 编辑:洪政 2017-09-09 09:2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美的地产湖南区域公司总裁谭辉(左)和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右)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9月9日讯(记者 李淑华)9月8日,宁乡经开区举行长沙美的智慧家居科技城一期落户签约仪式,美的地产湖南区域公司总裁谭辉和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该项目将成为宁乡经开区推进产城融合、提升园区品质的新坐标。刘辉、袁钊等区领导和美的地产长沙公司相关负责人、管委会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美的智能家居科技城项目是美的地产在宁乡经开区投资的第二个大型项目,该项目总投资80亿元,将充分体现美的地产“5M智慧健康社区”的战略和理念,全面实现从家到社区的生活智能化,打造成人居4.0时代的示范性工程,致力打造集总部、商业综合体、创新创业平台、智能家居示范区、高端人才集聚区等于一体的智能家居科技城。

  谭辉在致辞中表示,今年5月份落地宁乡经开区的宁乡美的城项目即将开盘,项目从落地到建成仅用了短短4个月的时间。正是在第一个项目建设过程中,宁乡经开区“马上就办”的高效政务服务和爱商亲商的优质发展环境,促使美的地产再投重金,将以高起点、高标准的要求在蓝月谷打造一座新的宁乡坐标。

  戴中亚表示,该项目对于园区提升产业品牌、实现产城融合发展是一个全新的探索思路,希望美的地产能够发挥引领作用,建成与园区产业体系相匹配的产城融合现代综合体,园区将以全新的理念和优质的服务来推动项目达到预期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