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创新创业嘉年华活动9月13日举行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宋静宇 编辑:刘艳芳 2017-09-11 10:22:1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3日,湘潭高新区创新创业嘉年华活动将在湖南城建学院体育馆举行。此次活动的内容包括科技企业产品的演示,“双创基地”的揭牌以及园区企业科技成果巡展活动。届时将有在校大学生、创新企业员工400多人参加此次嘉年华活动,创新创业的精神将这些素不相识的人们聚集到了一起,成为推动“双创”发展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1

湘潭高新区将举行一系列的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进活动的顺利开展。湘潭高新区以创新创业嘉年华活动为契机,点燃双创热情。众多双创活动的举办不仅给湘潭高新区带来了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还带来了国内外顶尖企业的青睐、创客云集。

  与此同时,针对“双创”意识普及,湘潭高新区积极举办此次创新创业嘉年华活动,进一步引起社会各阶层的广泛关注,调动全员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全力推动双创工作向纵深开展,向社会的微末端拓展。

  同时,湘潭高新区以育才为基石,弘扬双创精神。为了积极推进双创工作,湘潭高新区将于9月12日开始,先后举办2017年全国“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湘潭站启动仪式、双创项目融资路演和艺术与科技创新作品巡展等活动,一为培训人才,二为培育项目。

  自湘潭高新区获批全国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以来,为推动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湘潭高新区:

  提出打造中部地区智能制造示范区、科技体制改革先行区、军民融合发展示范区、特色双创示范基地,成为长株潭核心增长极重要一极。

  在空间布局升级、创新平台打造、政务创新拓展、高端人才汇集、产业集群创新、军民融合发展、素质培养提升、科技金融融合、双创模式驱动、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区域模式和典型经验。

  同时,为实现体制机制的创新,大力引进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和力合科创集团,共同为双创生态系统建设和高端集聚进行探索。到目前为止,湘潭高新区共建成有各类创业空间8个,面积达58.13万平方米。(通讯员 宋静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