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两参赛项目挺进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家行业赛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宋静宇 编辑:刘艳芳 2017-09-11 11:0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宋静宇)近日,由湖南省科技厅组织的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决赛名单揭晓:湘潭高新区的货速达和正芯微电子两家企业的参赛项目成功进入国家行业赛。湘潭高新区的货速达、正芯微电子、松鼠侠、骨诱导材料四个项目进入湖南省总决赛。

  此次进入国家行业赛的初创组湖南有10家企业,湘潭高新区有2家企业;进入湖南省总决赛的团队、初创、成长总计36个企业项目,湘潭高新区有4个企业项目进入湖南省总决赛。

1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国家网信办、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的国内规格最高的科技创业赛事,大赛为创业企业提供了辅导培训、金融投资、技术转移、展览展示、市场对接等各类服务,为湖南省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与专家和市场对接的平台,大赛获奖企业将获得国家、省科技部门的优先支持,并有望与大赛合作银行和投资机构实现对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