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长沙高新区财政总收入预期目标100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路华 李宗奎 编辑:刘艳芳 2017-09-12 12:40:4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9月12日讯(袁路华 见习记者 李宗奎)9月11日,省财政厅副巡视员兼办公室主任何伟文一行来到长沙高新区,就“如何增加收入提高质量”进行专题调研,他先后考察了湖南映客、华曙高科、红太阳光电3家企业,并与中联重科、威胜集团、湖南海翼等8家企业负责人座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莫一平陪同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上,高新区重点围绕增加收入、财源建设、经济转型、产业布局和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据介绍,2017年高新区财政总收入预期目标为100亿元,1-8月完成62.1亿元,其中: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0.2亿元(其中税收收入占97%),同比增长15%,完成年度预算的69.6%;完成政府性基金收入及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1.9亿元。2017年高新区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期目标36.12亿元。1-8月完成25.4亿元,同比增长25.6%,完成年初预算任务的69.3%。

  中联重科、威胜集团、湖南海翼等8家企业重点围绕盈利情况、企业负担、企业融资、政策支持和研发转化等问题进行座谈。

  何伟文表示,高新区企业的产品和模式,代表着湖南的希望。他说,企业代表从税收、财务、知识产权、专项资金支持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及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提供了参谋和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