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以师为要 以生为本 聚力打造教育品牌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邓向群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9-12 16:34:36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经开区:以师为要 以生为本 聚力打造教育品牌

(座谈会现场)

娄底经开区:以师为要 以生为本 聚力打造教育品牌

(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陈奉文讲话)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做育人楷模,尊师重教凝神聚力共建幸福新城。9月9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组织涟滨办事处、大埠桥办事处、各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区教育局全体干部和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代表等欢聚一堂,召开庆祝第33个全国教师节座谈会,娄底经济技术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出席并讲话。

  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会上,娄底经开区教育局做了2017年教育工作报告,提出了新学年度教育工作思路,与会教师代表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这一主题畅谈从教的心路历程以及经开区教育的发展变化,并为全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言献策。

  陈奉文代表经开区党委和管委会向全区辛勤耕耘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寄语全体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引路人”。他指出,一个强大的民族教育是摆在第一位的,经开区的产业在教育,希望在教育,努力方向在教育,发展的规划要优先于教育,公共资源要优先满足教育,一定要做到硬件过硬,软件要强。

  陈奉文强调,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以师为要,以生为本,聚力打造教育品牌。要增强教育意识,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要继续抓好教学质量、校园管理和教师培训,提高教学内涵,丰富内容形式,培育主题特色。经开区党委会管委会一定要做到学校在环境上面有舒适感,教师在岗位上面有幸福感,在事业上面有成就感,在社会上面有荣誉感作为奋斗目标,努力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动经开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获得2017年“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突出贡献奖”“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罗辀重乡村教师奖”等奖项的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区领导谢玉敏、黄巨洋参加座谈会。

娄底经开区:以师为要 以生为本 聚力打造教育品牌

(优秀教师表彰)

  (邓向群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