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社辉调研宁乡经开区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伟 编辑:刘艳芳 2017-09-13 08:2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周伟)9月8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一行到宁乡经开区调研食品精深加工和智能家电产业链工作,并表示,湘江新区和宁乡经开区可以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共同促进园区发展。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参加活动。

  罗社辉一行视察了长沙格力暖通公司,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玉屏山国际产业城。长沙格力暖通公司以打造格力系智能示范工厂为筹建目标,在集团公司进行了实施方案的顶层设计,实现生产运营成本降低19%,生产效率提高25%,能源利用率提高12%。加加集团公司全新的酱油工厂是一座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的现代工厂,从原料入库到成品包装,酱油生产数十道工序全依靠数字化控制设备作业。近年来,宁乡经开区在食品精深加工和智能家电产业链打造上,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全面提高配套率,力争打通产业链环节,实现产业链环节本地化,逐步形成产业集群。

  罗社辉充分肯定宁乡经开区在提高企业配套率方面的工作,建议经开区管委会要立足于单个企业发展中的问题,搭建好共性、共享的平台。围绕项目,建立基金,支撑项目落地。罗社辉表示,湘江新区和宁乡经开区可以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共同促进园区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