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 表彰优秀教育工作者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熊莺 编辑:刘艳芳 2017-09-13 09:04: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9月12日讯(通讯员 熊莺) 9月9日,湘潭高新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创新大厦隆重举行。本次庆祝表彰会议由高新区社事局局长张大武主持,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吴三成,区党工委副书记戴铁钢,区社事局、财政、人社、监察、街道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区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受表彰的教师及部分教师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与本次庆祝表彰会议。

1

高新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湘潭高新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从以下五个方面对高新区教育在过去的一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与回顾。

  以“科学发展”为引领,全面理顺教育管理体制,推动教育改革发展。以“立德树人”为灵魂,全面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以“教育公平”为宗旨,全面改善办学条件,促进教育均衡发展。以“内涵发展”为动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以“服务民生”为己任,全面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为教育发展保驾护航。

2

优秀教师颁奖

3

先进单位颁奖

  会上对高新区获得市(区)级表彰的教师名单进行了宣读。高新一幼的任浪花、高才学校的赵勇为、长郡高新实验学校的熊俊军、工农学校的张心怡等作为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

4

5

获奖代表发言

6

高新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吴三成对高新区教育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全区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对教育安全、师德师风作出了特别的嘱托。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戴铁钢对去年在全区教师会议上承诺的四件大事完成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指出了现阶段全区教育存在的四个问题,最后对全区教育的改进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和战略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