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开展基建税清查工作

来源:望城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9-13 09: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经开区开展基建税清查工作

  红网综合 据望城经开区消息 为切实加强“营改增”后全区建筑工程项目税收管理工作,优化纳税服务,堵塞税收漏洞,2017年8月以来,望城经开区财政分局协同区基税办对园区2014年至今的建设项目立项、开工、建设、竣工、验收、结算、完税等相关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和查验。

  清查工作在详细了解基建项目建设、纳税、发票开具、结算等情况的同时,还面向未在园区注册的建设企业积极宣传税收优惠政策文件及望城区政府相关要求,并督促其尽快在望城注册。

  该项工作启动以来,已累计走访调研中信戴卡年产300万件轻量化车轮项目工程、金红叶纸业仓库和年产6万吨生活用纸建设项目工程、永旺置业永旺科技园产业园等项目20个左右,下一步将继续对剩余项目进行深入走访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