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湘科技要素交易大市场力争年底挂牌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周秋燕 李发雨 编辑:刘艳芳 2017-09-15 08:59:1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9月14日讯(周秋燕 通讯员 李发雨)近日,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周纯良,主持召开了潇湘科技要素交易大市场建设协调会。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莫一平、调研员刘汉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潇湘科技要素交易大市场初步设计方案和科技金融服务区设计方案的汇报,就具体建设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潇湘科技要素交易大市场代表着湖南省科技创新工作的形象,务必要起到示范引领效应,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克服一切困难,按时、按质、按要求完成建设任务,力争在今年年底挂牌运营。会议明确由高新区管委会负责牵头推进潇湘科技要素交易大市场整体装修改造工程,区创业服务中心具体执行;省科技厅积极配合,并负责与长沙银行等部门协调。

  据了解,潇湘科技要素交易大市场是由湖南省科技厅和长沙高新区共建,肩负着统筹配置科技要素资源、健全技术创新市场导向机制、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任,是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交易市场将提供集研发设计、检验检测、科技金融、技术(专利)转移转化、创业孵化、科技(信息)咨询、财税法务等“一站式”服务,形成线上线下互动、公益性与市场相结合的科技服务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