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与城陵矶新港区对接汽车滚装码头项目

来源:岳阳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9-15 09: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9月11日上午,岳阳经开区与城陵矶新港区就广汽集团在城陵矶港建设岳阳城陵矶汽车滚装码头项目建设召开联席会议。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一行来到城陵矶新港区,城陵矶新港区工委书记黄俊钧,新港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岳阳城陵矶汽车滚装码头项目建成投用后,码头吞吐量将达40万辆/年,将推动岳阳成为广汽集团生产主机厂销售外运集散、接纳长江上游汽车外运中转通道和接纳其他省份汽车进入湖南及西南地区的承载地。

  会上,经开区和新港区就如何加速推进项目尽快实施展开深入讨论。谢春生表示,希望两区加强对接,诚邀新港区和广汽集团深入实地调查研究,实现两区错位发展、资源共享、政策互动、合作共赢;加力加速推进项目尽快实施,以岳阳滚装码头项目撬动汽车产业链顺利落地,共同描绘岳阳汽车梦的宏伟蓝图。黄俊钧表示,要提升站位,全力支持配合两区与广汽集团洽谈对接;要理顺关系,确定港口岸线资源利用与滚装码头项目整体规划、经营主体与投资主体的关系;要市场运作,挖掘产业链延伸潜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