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富重装集团举行管理干部培训

来源:泰富重装 作者:沙楠竣 张梦龙 编辑:刘艳芳 2017-09-15 09: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综合讯 9月10日,在庆祝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泰富学院精心组织,在九华园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集团管理干部培训。CEO谭浪围绕公司业务,并就如何在新时期下做好营销工作为大家上了精彩一课;课后,董事长张勇发表重要讲话,并对全体员工提出了“八项规定”和“十条禁令”的工作要求。

  集团全体中高层管理干部,各有关部门和经营单元负责人,全体在家营销业务骨干等参加培训。

  谭浪在详细介绍了集团最新概况和公司各大业态后,结合当下集团发展实际,就更好开展营销工作强调,营销工作的主要目标是要做大流水,做大利润,做大市场。集团业务类型主要有单机业务、系统业务和战略业务。谈及系统业务的工业工程类业务,他强调,要落实董事长要求,迅速做出示范项目,同时做好技术推进和模式创新;对市政工程类项目,要整合把握好资源,提高对政策变化的敏感度;对于产业导入型战略业务,他指出,要找到客户需求的敏感点,要找对决策人,找到与客户的结合点,以团队协同作战的方式,及时、良好、谦卑地与客户沟通,联动服务,整体推进,以展现泰富营销人的良好风貌,推动公司业绩不断提升。

  随后,张勇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定对“泰富模式”发展道路的自信,通过做大、做实、做强来实现千亿产值目标。

  他指出,做大就是要为客户提供前置服务和打包服务;做实就是要不断夯实基础,唯有务实才能屹立不倒,才能在追求目标的过程中不夭折;做强就是要加速推进港口、电力料场建设的智能化,准确把握“一带一路”倡议的巨大商机,利用工程综合服务解决方案这种独特的商业模式抢占包括东欧、北非和南亚在内的国际市场,进而实现“让世界共享现代工业文明”的伟大泰富梦。

  张勇还对公司新近出台的泰富重装集团员工“八项规定”和“十条禁令”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和阐释。他要求全体员工要坚定不移地维护董事会权威,坚定与公司董事会站在一起,认同泰富发展理念、战略和价值观。

  张勇强调,要廉洁自律,敢于承担,加强团结,常怀敬畏之心,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不断适应新形势,研究新情况,常创常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上来。

  这次培训是在集团2017年半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后,泰富学院为持续贯彻落实集团“12366”发展战略和“划小经营单元,落实经济责任制”改革精神,在实现集团千亿产值目标关键时期组织开展的一次重要培训,旨在持续提高管理干部职业素养,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文/沙楠竣 张梦龙 图/王曦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