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富沙洋助力沙洋县创建省级高新技术开发区

来源:泰富重装 作者:罗庚明 编辑:刘艳芳 2017-09-15 09: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9月12日上午,湖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泉率湖北省科技厅协调办主任杨么明、荆门市副市长李珩以及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相关学院专家教授等组成的30余人评审团,就沙洋县创建“省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情况,莅临泰富沙洋基地考察。泰富沙洋总经理助理程锐热情接待了评审团一行。

  程锐带领评审团一行参观了泰富沙洋下料结构车间,并向大家介绍了泰富重装集团近年来战略布局和发展情况,重点阐述了集团在技术研发领域所取得的成效。他说,泰富重装在国内外都设立了研究院及技术管理中心,融合国际顶尖技术团队,实现了技术、标准、管理、质控等方面与国际的无缝对接,形成了完整的研发设计制造体系。他同时指出,泰富沙洋作为泰富重装全国布局的重要基地,依托集团强大的技术核心优势,项目全面投产后,必将以智能制造引领行业发展。

  彭泉对泰富重装坚持技术创新、实业报国的发展理念表示赞赏,对泰富沙洋的发展速度表示肯定。希望泰富沙洋能够当好标杆,引领当地企业高新技术创新发展,为振兴地方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文/罗庚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