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一流企业麦格纳向九华管委会送锦旗 为“九华式服务”点赞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钟泉 编辑:刘艳芳 2017-09-15 14:52:57
时刻新闻
—分享—

麦格纳座椅亚太区运营总监哈德曼专程来到湘潭经开区管委会大楼,对经开区管委会的优质服务表达谢意。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14日下午,麦格纳座椅亚太区运营总监哈德曼专程来到湘潭经开区管委会大楼,对经开区管委会的优质服务表达谢意,还特别送上两面锦旗,一面写着“树政务服务标杆,为企业排忧解难”,另一面写着“办事高效,服务热情”。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王文明,管委会顾问刘建平以及管委会相关部门、投资公司负责人等参加赠送锦旗座谈会。

  哈德曼表示,这是他在中国第一次向政府送锦旗。他还说,九华企业发展得很好,管委会恐怕要用很大的一面墙来挂锦旗了!

  座谈会上,哈德曼代表麦格纳对九华管委会团队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他说,管委会兑现了承诺,如期建成了厂房,设备也进场安装了,样品也在试生产了,在九华看到了美好的未来。他表示,没有管委会的大力帮助,麦格纳(湘潭)基地建设就不会这么快,就不会有这么好的发展形势。麦格纳会进一步把企业做好,以此回报湘潭。

  孙银生表示,麦格纳在九华很短的时间内就实现了样品生产,令人高兴。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管委会各部门都是相互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这也充分说明湘潭经开区这支团队是一支能打硬仗、能做好每一件事情的团队。

  孙银生说,九华始终坚持“三个服务”理念,为入园企业提供优质服务。麦格纳作为全球顶级的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随着湘潭基地项目建成投产,将对提升九华在汽车领域的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管委会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服务力度,支持麦格纳湘潭基地项目建设与发展,使其真正成为麦格纳在全球发展速度最快、发展环境最好、生产最稳定的基地。

  加拿大麦格纳国际集团是全球多元化汽车系统供应商,为全球整车制造公司提供的设计、开发、制造汽车系统、总成、模块与组件,设计和组装整车等能力位居世界前列。作为世界500强企业,麦格纳在全球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中排名第三。

  麦格纳项目于2016年8月在上海举行的沪洽周上正式签约落户九华,为了加快项目建设,湘潭经开区管委会各部门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度。麦格纳项目位于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二期盒式厂房内,拟建1栋钢结构厂房,建筑面积12309㎡。麦格纳厂房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攻坚克难加快施工,就是春节期间也是加班加点,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如今,项目已经基本建成,麦格纳的生产设备已经进场,开始了样品生产。

  之前,哈德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湘潭基地是他第一次在中国负责开设这样一个生产基地,之前我也去过别的国家开展类似的业务。可以说,在世界范围内,湘潭经开区管理团队所提供的服务都堪称“楷模”。(记者 钟泉 图片 钟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