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邀你对话2017湖南产业互联网大会大咖,你想问些什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艳芳 2017-09-18 11: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记者 喻向阳)9月19日,2017湖南产业互联网大会将在长沙举行。来自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工业4.0标杆企业及互联网行业的领导、专家将与湖南传统企业决策人、创业者们一起探讨新常态下,湖南传统产业如何与互联网交融结合,助力传统产业的企业家们赢在下一个十年。

  关于企业发展的未来构想,你有什么疑问?或者有无产业互联网的精彩观点,想同大咖探讨?留下你的问题,活动主办方将在其中选择一部分议题,在会议当天邀请大咖解答,你将得到大咖们一对一的答案。

  邀你对话——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信息化研究与促进中心主任周剑

  随着共享经济成为新的交付方式,产业互联网逐渐拉开大幕。在全中国的60多个千亿级传统产业集群中,哪些领域已经引入互联网技术?产业互联网是否已成为中国经济新引擎,国家有什么新政策呢?届时,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信息化研究与促进中心主任周剑将亲临现场,阐述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的生态系统。

  邀你对话——传统产业互联网转型升级典范企业决策人

  当下,传统产业升级痛点与机会并存,如何实现从传统的制造企业到智能制造的升级?酷特智能副总裁李金柱将深度分享传统企业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成功经验,品胜股份全渠道服务部总经理黄丁瑞将介绍品胜电子如何从传统制造业成功转型O2O。

  邀你对话——互联网行业专家/湖南网服务商

  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最新的互联网技术条件和环境下,湖南传统产业需要那些既了解产业又了解互联网的创业者或团队,对传统业态进行重新定义,对产业资源及产业价值链进行全方位重组。

  会议当天,湖南本地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湖南竞网总经理黄韬、磁云科技创始人李大学,百度云首席数据科学家沈志勇,百度云渠道与生态总经理吴凯等互联网企业大咖将亲临现场,探讨如何使用B2B、大数据、SAAS、众创空间等各种创新业态和落地的商业范式以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传统产业赋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