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文春方来九华考察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阳 编辑:刘艳芳 2017-09-19 11:35:21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文春方率队来湘潭经开区,就汽车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考察。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18日,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文春方率队来湘潭经开区,就汽车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考察。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主要参观了园区企业桑顿新能源、地通汽车、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就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生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与交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蔡德强对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进园区发展。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湘潭经开区汽车产业的发展情况向考察团一行做了详细的介绍。

  文春方表示,九华企业的发展能这样迅速,离不开湘潭经开区管委会的贴心服务,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团队服务着企业,相信九华的发展势头将会越来越好,希望双方园区能够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企业的发展。(记者 李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