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灯盏盏 照“靓”精美九华

来源:湘潭日报 作者:罗斌 王曌 编辑:刘艳芳 2017-09-19 11:3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扮靓城市白天靠美化,夜晚靠亮化。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湘潭经开区展现出与白天不同的另一番风情,或柔美、或雄浑、或瑰丽。

  湘潭在线9月14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斌 通讯员 王曌 摄影 李新辉)扮靓城市白天靠美化,夜晚靠亮化。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湘潭经开区展现出与白天不同的另一番风情,或柔美、或雄浑、或瑰丽。九华的夜不仅亮了,也更靓了。以灯为笔,以城为幕,城市街路、沿线楼宇、公园别具特色,却又浑然一体。对于这些变化,市民们也是深有体会和感触。在九华湖德文化公园散步乘凉的很多市民表示,城市夜景越来越美,来这里不仅可以锻炼休闲,而且还可以一饱眼福。

  今年以来,湘潭经开区城市照明体系不断完善,老旧线路改造、消除城市照明暗区、绿色照明、“三化两拆两改”亮化建设等工作有序推进。城市亮化是改善城市宜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建设精美湘潭的一项重要举措。整个亮化工程围绕“大方、经典、简洁、节约”的总体要求,注重与城市的个性气质统一协调、相得益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