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员在中联重科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段欣妤 李丽莎 编辑:洪政 2017-09-20 09:16:58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9月19日讯(段欣妤 通讯员 李丽莎)9月6日-1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员专业技术实践培训团组来到中联重科,就知识产权审查等相关内容进行考察交流,就专利中的审查热点、难点进行指导。

  考察交流期间,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员详细了解了中联重科的发展情况,他们走进生产一线,参观研发中心、中联重科工程机械展示馆,与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座谈交流。据了解,截至目前,中联重科负责制定国际标准1项,负责制(修)订国家行业标准近400项,累计申请专利8000多件,累计授权专利7000多项。

  智能制造是中联重科重点发展方向之一。此次考察,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员结合具体案例,在中联重科举行了有关专利挖掘策略、申请文件撰写的培训讲座,并对目前挖掘机专利的审查热点、难点进行座谈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