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年老字号龙牌酱油荣获消费者最喜爱餐饮品牌

来源:微九华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9-20 14:39:29
时刻新闻
—分享—

1

2

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百家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消费者最喜爱餐饮品牌的荣誉称号,并成为2017年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指定酱油。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2017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于9月14-17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在本次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中, 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百家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消费者最喜爱餐饮品牌的荣誉称号,并成为2017年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指定酱油。

  这次活动由国家商务部重点培育的食品和餐饮行业类的专业展会,由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采购商齐聚长沙,共品美食、共寻商机。来自湘潭经开区的百年老字号企业——龙牌食品也带着自己新的作品亮相食餐会。

3

本次食餐会龙牌食品在湖南盐业展区、湘潭展区和老字号展区均设有展位。

4

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系由清乾隆初年吴元泰、吴恒泰等专业酱园基础上演变发展而来。自1915年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奖”后而名声遐迩,享誉华夏,并一度成为省市食品工业支柱产业,是湘潭市唯一的中华老字号企业。清代诗人何绍基曾为龙牌题词:三餐人永寿,一滴味无穷。公司是以酱油制造为主业,兼及味精、鸡精、食醋、酱菜腌制等调味产品的专业性食品制造企业。其酱油的制作可以追溯至清代乾隆年间(公元1740年),至今已有277年的历史。龙牌酱油采用传统酿造工艺,晒制时间为6-8个月,产品风味独特,久负盛名,誉驰中外,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28日,现有员工204人,注册资本10087万元。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湖南龙牌酱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及2015年12月28日湖南轻盐食品投资有限公司、湘潭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两家国资企业入股后三方重组成的混合制股份公司。公司是国家长期出口酱油生产基地,1966年公司产品开始成批出口,畅销海内外,产品已远销港、澳、台、新、马、泰、坦桑尼亚等地区和国家。

  随着国家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建设,传统酿造历史老字号龙牌酱油生产因受场地、厂房、设施设备的束缚,已不适应社会发展和市场对产品质量的需求。为壮大“中华老字号”传承龙牌产业,不断完善自我,提升产业规模,适应市场高品质产品需求,也为实现省、市政府关于实施名牌战略、发展民族工业,发展壮大名牌产品,品牌优势规划,公司已在湘潭市九华工业园购买土地132.8亩,投资2.7亿元,总建筑面积为87599.5平方米,现已建设完工综合研发大楼、酱油生产车间、食醋车间、包装车间、仓库等。移地建设发展龙牌产业,新建了现代化调味品综合生产企业,2017年初新基地投产试运行,公司运转后酱油产能可达5万吨,食醋产能可达1万吨,其他复合调味品可达2万吨。在保持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引进国内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将龙牌打造成湖南省最大的调味品生产加工企业之一。预计2017年9月初投产,投产后生产能力可达10亿元,可进入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行列。

  具有深厚酱文化内涵的龙牌食品股份,将凭借自身的品牌优势和多元化于一体的经济实力,着力塑造品牌形象,整合优势资源,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以团结务实、继承迎新的精神,把公司发展成为规模大、功能全、经营活、效益好的现代化调味品企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