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9-20 15: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9月15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部署工作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区安委办汇报了经开区今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涟滨办事处,大埠桥办事处就及相关部门就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表态发言。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玉敏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要讲政治,更要坚定不移的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为十九大召开提供一个安全、安宁、安定的环境;要有高度的敏感性,要谨小慎微,做到绝不能有半点的松懈和懈怠,绝不能有任何的侥幸和疏忽;要抓紧抓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在行动上面。安全生产领域“十大战役”专项整治要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按闭环的要求持续推进,全面督促园区企业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部门务必加大执法监督管理力度,坚定不移的按照党委管委会要求,服务企业、监督企业,做到在监管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管,采取有效形式加大的对企业主体责任的宣传和引导,加强各园区企业学习培训,提高交流效率;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诚信体系。

  全面推行重大安全隐患治理“一单四制”,两办事处及各个行业主管部门对辖区内重大安全隐患做好全面梳理工作,在一个月时间内汇总到区安委办。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与会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带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全面督促落实隐患的整改到位,安委办交办问题各部门单位务必在相应时间整治到位。进一步理清责任边界,两办事处及安委办工作人员会后传达好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做到理清底子,落实好省市委文件精神。区领导曾令栋、胡增明、黄巨洋、彭艳辉参加会议。(李俏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