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人社局送服务、送政策!助力九华企业发展壮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7-09-21 08:46:0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19日,湘潭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红波率人才科、外专科负责人到湘潭经开区走访并开展座谈,为湘潭经开区企业解读国家、省、市引进境外人才与智力项目政策,助力企业发展。区人社局、区商务局、企业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人才科、外专科负责人就引进国外技术、专家项目进行了解读。对企业如何申报国家、省、市引进境外人才与智力项目详细要求做出了说明。与会的区直部门负责人与企业代表们就相关政策问题现场提问,市人社局领导均一一作答。

  湘潭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红波表示,本次来湘潭经开区主要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国家、省、市引进境外人才与智力项目政策,让大家对政策吃准吃透政策,更好的为企业提供便利。与会企业代表表示,目前企业存在人才缺乏的现象,市人社局带来的引进境外人才与智力项目无疑是及时雨、雪中炭,能解决人才缺乏的问题。(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