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重科“4.0家族”再添63米泵车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邱旸 编辑:刘艳芳 2017-09-21 08: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9月20日讯(邱旸)9月19日,长沙高新区企业中联重科混凝土泵车4.0产品家族的新成员——63米4.0泵车正式发往甘肃,交付给客户。据了解,该款泵车是中联重科推出的第四款4.0混凝土泵车,它不仅是目前中联重科4.0产品系列中的最长臂架泵车,也是一款还未下线就已获得市场销售的明星产品。

  据了解,63米4.0泵车汇集了中联重科混凝土最精英、专业的研发团队。4.0产品63X-6RZ泵车采用复合三代泵车臂架的结构形式,传承了中联长臂架泵车的优良基因,采用具有中联专利的仿生6节臂技术,具有超强的实用价值,是目前中联重科4.0产品的最长臂架泵车。相比F3代63米泵车,此款4.0产品63米泵车在臂架的操纵、臂架减震等人工智能方面均跃上了一个新台阶。

9月19日,中联重科混凝土泵车4.0产品家族的新成员——63米4.0泵车正式发往甘肃。 邱旸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