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农贸市场补齐“三防”设施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9-21 09:1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9月4日至14日,针对岳阳经开区茶场市场、八字门蔬菜市场等农贸市场内熟食摊位“三防”措施不到位的问题,经开区食药监分局开展“上门服务”,为80余家摊位业主制作防护罩,建立起有效食品安全“防护网”,营造良好的文明经营氛围,守护好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据悉,按照《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从事食品经营须具备相应防鼠、防蝇、防尘设施(“三防”设施),为农贸市场加固“三防设施”是该局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的突破口之一。8月25日以来,该局分三大组全员出动,打桩定位,查漏补缺,持续攻坚文明创建,突出抓好“四点”。重点:督查,坚持一天一督查,两天一通报;难点:“软件”,规范日常监管,消除安全隐患;弱点:市场,对农贸市场的“五小门店”回头看;盲点:城郊,全面排查城乡结合部的创建“死角”,现已检查门店2090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