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一企业将获得工信部优先支持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王星 编辑:刘艳芳 2017-09-22 10:34: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9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星) 近日,从工信部获悉,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7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的通知》(工信厅信软函〔2017〕219号),湖南省11家企业确定为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湘潭高新区的湖南崇德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入围。

1

湖南崇德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实景图

  公司位于湘潭高新区茶园路9号。湖南崇德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来一直致力于动压油膜润滑轴承研制,已成为全球知名的能为用户提供技术领先的各类润滑轴承的设计、制造、测试、工程维修及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专业厂家。公司承担了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国际合作项目、国家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国家中小企业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省级科技计划等重点项目20余项目,拥有各类专利100余项。

  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是经企业自主申报、各组织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和公开征求意见等环节,遴选确定的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工信部将在政策安排、资金使用和评优评先等方面优先支持贯标示范企业。

  2014年,工信部启动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通过贯标推动企业建立完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促进业务流程再造和组织方式变革,提升企业的智能化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多年来,贯标工作从试点应用走向全面普及,在凝聚社会共识、转变行业管理方式、激发市场活力、提升企业竞争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