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机制”办税—— 九华地税服务再提速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胡铃铃 编辑:刘艳芳 2017-09-22 15:0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我帮您复印好,再为您办理业务吧!”时间已经快到5点半,尽管已经下班将近半个小时了,但九华地税的办税大厅里的办税窗口仍然亮着灯,为“晚来”的纳税人提供“延时服务”。

  据悉,近日由于多家楼盘开盘,楼市火爆,造成前来办理契税的纳税人扎堆的现状。为避免出现让纳税人多次跑的现象,真正服务好纳税人,九华地税办税大厅启动三机制,有效提升办税效率。一是提前告知。对于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安排导税员在导税台做好“专项”引导,对纳税人的资料进行全面检查,避免纳税人出现因未备齐资料而影响办税效率的现象。二是开启应急预案。出现纳税人扎堆现象时,立即启动紧急预案,安排专人对纳税人做好引导,除契税专项窗口办理契税外,其他窗口无纳税人的情况下也进行契税办理,有效减少纳税人办税时间。三是提供延时服务。对于晚来的纳税人,办税前台的工作人员主动为其提供延时服务,确保已排队纳税人的业务及时得到办理,让纳税人满意而归。(通讯员 胡铃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