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金霞经开区千余岗位等你来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李双妍 编辑:刘艳芳 2017-09-25 09:11:0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3日上午,长沙金霞经开区举行2017年度秋季人才招聘会暨军民融合产业专题招聘会。

咨询完招聘岗位后,来自中南大学的同学们聚在一起讨论心仪公司和岗位。

看中心仪的岗位,不再犹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刘露 通讯员 李双妍)“相比7年前的黄土飞扬,如今的金霞经开区道路整洁宽敞,厂房规整明亮,变化之大令人叹服。”从英国留学归来的长沙满哥王擎天在招聘会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

  9月23日上午,长沙金霞经开区举行2017年度秋季人才招聘会暨军民融合产业专题招聘会。中航星、酷弗聚能、明湘科技等50余家企业入场揽才,提供岗位1000余个,包括机械制造、国际贸易、市场营销、财务会计、策划设计、电子商务、行政人事等多个专业技术和管理职位。

  今年9月初,开福区在长沙市“人才新政22条”的基础上,加码提标推出了“军民融合30条”,开足马力吸引人才来开福就业创业。据王擎天介绍,他在英国读研学的是物流专业,今年12月份毕业,朋友推荐称金霞经开区有招聘会,便专程来参加。“只要工作专业对口,薪水等各方面的条件都比较好,我是愿意留在家门口就业的,同时也非常看好金霞物流的发展。”

  随着“金九银十”招聘旺季的到来,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我们目前急需招聘材料学、工业产品设计、建筑学、会计学等相关专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月薪在10000-15000之间,等新的生产线投入,还会有大量的普工岗位需求。”湖南明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余国良介绍。

  经过多年发展,金霞经开区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产业不断壮大。今年以来,金霞经开区按照开福区委提出的“3+X”军民融合产业园整体布局思路(华创双创园+凯乐研发园+沙坪制造园+其他军民融合企业),打造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集聚区和示范区,重点引进以卫星应用产品为主的通讯导航产业、以舰船配套设备为主的海洋工程产业、以计算机及网络应用为主的电子信息产业和以动力系统研发为主的民用航空航天产业,目前,园区已有20家军民融合的企业入驻。

  本次招聘会还针对军民融合产业人才与企业进行了专项对接,搭建企业用工和人才就业的桥梁,为园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