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夯实创建基础 形成工作常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9-26 11: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9月22日,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深入太阳桥精品建材市场、茶场菜市场、亮山社区等地督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等一同参加。

  每到一处,谢春生认真检查各市场环境卫生、经营秩序、交通秩序和社区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整治等现状。并不时与市场商户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相关部门单位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责任落实、环境卫生改善等情况。

  督查过程中,谢春生强调,要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载体,要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夯实文明城市创建的基础。各部门单位要根据工作职责,不断完善工作措施,确保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农集贸市场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加强市场管理,市场管理方和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积极配合、形成合力,着力营造整洁、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要加强监管,建立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完善的监督考核机制,把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形成常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