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扎实开展“双节”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彭宏达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9-26 11:3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9月20日,娄底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总工程师胡增明带领区食药局工作人员,深入园区部分大型农贸市场、学校食堂和超市,督导检查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康艳华一行先后深入到百花超市、高溪农贸市场、经开区一中食堂等单位,对我市农贸市场、热销应节食品的超市、学校食堂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农贸市场落实食用农产品快筛快检工作情况,超市应节食品产品标示、进货查验、索票索证、台账登记等制度执行情况以及新开学的学校食堂日常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本次检查重点品种是食用农产品、月饼、糕点、肉制品、食用油等节假日消费量大的重点品种,通过现场检查督导,进一步强化了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和食品经营企业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

  康艳华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双节”期间是食品销售的旺季,也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双节”期间食品安全的要求,扎实开展“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双节”期间食品质量监管,严把食品安全关,杜绝不合格食品和过期食品流入市场、端上餐桌,确保群众吃上安全食品、放心食品。(彭宏达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