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巡河检查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曾勰成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9-26 11:4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9月20日,娄底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到涟水河、孙水河开展巡河检查,以整治河道管理保护中的突出问题为导向,全力推进区内河流生态保护工作。

  康艳华一行先后来到泉丰砂场、红阳机埠等地实地察看采砂整治遗留问题,详细了解沿河采砂分布、环境综合整治、沿河排污口设置、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

  康艳华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水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对河流的日常监管、巡查,加强对河流及河道两岸的保洁,排查并清除河流污染源,明确治水责任,切实履行环境保护和环境质量改善的属地管理责任,统筹好河长制。要找准问题,加强部门联动,开出问题清单和时间表,形成合力,协同治理。要加快具体措施落实,坚决关停规模小、污染重的违法违规项目和禁养区,以强有力的举措切实解决好河道管理保护中的突出问题,推进整体环境提升,要不遗余力做好河道及周边环境的保护工作,守好生态底线,打造优质河道生态。

  区管委会副调研员曾令栋参加巡河。(曾勰成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