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映书柜”入湘 映客捐赠数百万公益助学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易添麒 编辑:刘艳芳 2017-09-26 17:17:05
时刻新闻
—分享—

此次捐赠的2000余册图书包括中外经典名著及部分英文原版进口等书籍。

衡南县二中的“小映书柜”。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实习生 龚蓉 记者 易添麒)9月25日,由映客联合直播未来文化发展基金会、映客樱花公益女神楚楚一同发起的“小映助学”公益活动来到湖南省衡南县第二中学,为该校捐赠2000余册图书,并建立“小映书柜”助力学生们知识面的拓展。

  直播是全新的公益形式,让公益更透明。映客作为全国最大的移动直播平台,以“分享最微小的故事,上映最真实的温暖”为愿景,让公益项目自发起的那一刻到结束都是在“直播中”状态。

  从今年9月开始,映客分别走进了浙江传媒学院和浙江工商大学两所高等院校,以及云南省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宝山乡高寒村高寒完小,为高校分别捐赠了2000余本优质图书,为小学免费提供了大量智能学习机。

  在此之前,小映读书、支教团、走访困难学生家庭等公益活动更是频繁开展,已经有近百名艺人接力了“小映助学”“小映读书”等公益项目。在前不久的北京“99公益日集市”活动中,映客联合蒋劲夫和幕天公益发起“撑书撑少年”公益挑战活动,率先加入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99公益日”。活动现场引发5万人参与,成为公益集市的“爆款活动”。

  “小映助学”惠及基础教育阶段、中学教育阶段及高等教育阶段的各类学生,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映客还会将“小映书柜”搬进全国更多的学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