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全力推进两条重要道路污水管网建设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7-09-27 09: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26日,湘潭经开区召开项目推进会,就发展路、石连路污水管网的建设进行专题调度,预计今年12月20日之前拉通项目污水管网。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调研员颜正群,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王文明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发展路是一条东西向城市次干道,东起沿江北路,西至长潭西高速,全长6235米,路幅28-30米,分为两期建设。其中发展东路段由银盖北路至沿江北路,全长4491.8米,为城市次干路。项目包含九华污水处理厂纳污管网工程、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道路工程等建设内容。

  石连路污水提升泵站位于石连路与九昭东路交汇处北侧,其配套污水管网起于泰富路,止于九昭东路。项目包含30000m3/d一体化污水泵站一座及配套管网。

  发展路、石连路污水管网工程关系到九华污水处理厂的运行以及整个九华地区污水管网的构建,项目意义重大。

  推进会就项目建设工期进行了调度,对于项目在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协调沟通。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讲话。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强调,一定要站在最高的政治定位,上升到中央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来看待污水处理厂以及与之配套的发展东路、石连路管网设的问题。二是严格按照工程管理要求,组织好技术、人员、设备等力量,全力以赴实施项目建设。三是所有项目实行进度倒推计划,形成责任清单,并由督查室对项目形成全程跟踪督查,保障项目快速有效推进。(记者 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