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中央产业园亮相隆平新区 总投资10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艳芳 2017-09-28 08:17:12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隆平高科技园的芙蓉中央产业园正在接受客商的咨询。

芙蓉中央产业园正成为都市型创新产业总部基地。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日上午,隆平高科技园总投资10亿元的芙蓉中央产业园正式发布产品并对外招商。

  近年来,隆平高科技园不断探索都市工业转型升级发展新路,坚持现代服务业、生物育种产业双轮驱动,大力引进“一部三中心”(企业总部、研发中心、运营中心、结算中心)优质项目,以总部经济为特色的现代服务业、生物育种产业走在全市省级园区前列。芙蓉中央产业园作为湘粤两省经贸合作重点项目,为隆平高科技园“以商招商”,推进湘粤两地企业互联互动,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挺进“千亿园区”注入新的活力。

  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书记王曙光介绍,“2017年是园区的‘大招商年’,园区新出台了招商引资政策,并对接长沙工业30条、人才新政22条、科技创新等政策出台了配套扶持措施,入驻芙蓉中央产业园的企业,将享受园区优质服务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芙蓉区政府促进经济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

  湖南丰兴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投资方,介绍了芙蓉中央产业园项目。该项目位于隆平高科技园,以“互联网+绿色科技产业”为核心,依托“近主城、近机场、近高铁”的区位优势和周边30多家科研院所的科研优势,致力打造产业高端、生态良好、高效便捷的全功能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1.7万平方米,产品形态包括高层工业综合楼、多层独栋总部、多层或高层标准厂房及部分配套设施,可满足企业生产、办公、研发、展示等多种功能。

  此次推介会上,6家企业签约入驻,首批达成招商引资2亿元。本次推出招商的13栋工业厂房和企业独栋,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其中2万平方米与企业达成了入驻意向,另外还有40余家意向客户在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