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经开区:“湘博会”签下6大项目 签约金额达26.3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乃继辉 编辑:刘艳芳 2017-09-28 15: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双峰经开区项目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乃继辉)9月27日上午,湖南省第八届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湘博会”)在娄底市体育中心开幕。

  本届“湘博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商务厅、省经信委、省粮食局、省农机局、省贸促会、娄底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以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展览展销为特色的重要经贸展会。本届展会邀请了境内外嘉宾、工商企业代表、投资商、采购商、供应商、重要商协会代表、国内区域合作组织代表等1500多人参展。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左右,标准展位1500多个。

  在湘博会的签约仪式上,双峰经开区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金额26.3亿元。其中,湖南省山力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投资5.2亿元,将建年产1万套高端耐磨机械配件及新型农机设备系列配件项目;上海常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将建年产3000万件高精密零件生产线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