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经建投同心协力,创文显实效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胡向宇 编辑:刘艳芳 2017-09-30 16:1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进入九月以来,湘潭经开区掀起了创文工作的热潮。投资公司深入开展各项创文工作,营造了浓厚气氛,取得了明显成效。

  入户走访,倾听群众心声

  9月9日,投资公司创文工作小组来到翰林居22栋入户走访、宣传。虽然酷热难当,工作小组从33楼开始逐层逐户敲门拜访,收集群众的意见,帮助解决小区存在的问题。创文组员王尔曼在一户走访过程中,了解到了户主家关心的小学划片的问题,便立刻联系了文教卫计局的同事,调阅了相关资料,随后向户主解释了经开区学区划片的政策,并介绍了该片区小学的师资力量、环境等情况,户主家的担忧也随之烟消云散。耐心、细致的工作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好评。

志愿服务,争当文明劝导员

  9月下旬起,为加大力度推进创文工作,提升市民文明意识,值守力度,投资公司员工积极参加,争当文明劝导员。志愿者们在九华湖德文化公园和沪昆高铁高铁北站等重点区域开展文明劝阻、环境保护等工作。志愿者邹亚当值守九华湖公园德楼,值守期间认真拾取垃圾、劝阻不文明行为,劝离未在规定区域钓鱼的游客,换来的是客的点头微笑。巡逻的保安师傅对他竖起了大拇指:“小伙子好样的!”

高度重视,合理指挥调度

  九月以来,投资公司的领导干部深入一线,及时处置创文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先明各个重点区域来回奔波,随时掌握第一手情况,将各处工作安排到位。由于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抓创文,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好成效,为提升湘潭经开区城市文明作出了贡献!

(通讯员 胡向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