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召开2017年度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刘澜 编辑:刘艳芳 2017-10-03 09:0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9月30日,湘潭高新区召开2017年度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总结前三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情况,同时紧盯年度目标,吹响了项目建设的冲锋号。湘潭高新区工管委领导、调研员、主任助理、副县级干部,一级部门副职以上人员,街道班子成员,高新集团班子成员,驻区分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德清、谭海洋、彭秋良分别对高新区政府投资类项目、招商类项目、企业技改类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

高新区召开2017年度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今年以来我们克服了天气不利等一系列客观困难。”高新区有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高新区共有政府类投资项目35个,在市区两级的高度重视下,高新区政府投资类项目按照年度计划目标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

  截至9月底,高新区政府投资类项目已完成投资15.52亿元,完成年度目标24.4亿元的63.61%。其中,年初计划的基础设施投资项目22个,完成投资13.11亿元;民生项目1个,完成投资1.96亿元;新交办的项目12个,完成投资0.45亿元。

  招商类项目中湘潭机器人产业园、多肽靶向药物、石墨烯超级电容等3个项目即将开工,数字雷达、大众整流器、云萃环保、东方金谷二期、邮政物流、美伊天生鲜超市等19个在建项目进展顺利。

  工业技改领域年度安排实施项目19个,计划完成年度投资33.6亿元。1-8月完成投资20.4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0.89%;1-9月预计完成投资22.42亿元,预计完成年度计划的66.73%。

  今年初,高新区党工委经济工作会议对项目建设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精神予以了明确,并同时下发了“2017年工作要点”“市政府重点工作责任分工的任务分解”“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投资工作方案等纲领性文件”。

  目前,时间已经进入第四季度的冲刺阶段,项目建设任务的艰巨性和时间的紧迫性显而易见,高新区也随之吹响了项目建设的冲锋号。高新区工管委主要负责人要求:“下阶段,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科学调度、形成合力,优化方案、强势推进,强化督查、确保落实,主动出击,主动作为,以拼搏的精神、决战的姿态、冲刺的勇气,抢抓有限时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通讯员 刘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