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企业联合会正式成立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曾勰成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10-09 09:1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经过近半年时间的筹备,9月26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联合会正式成立。

  会上,42个会员单位代表审议通过了《企业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企业联合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市民政局副调研员陈灿辉在成立大会上希望,娄底经开区企业联合会要为广大企业家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平台,加强企业队伍建设,凝聚经开区的企业力量,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构建和谐政企关系,推进经开区经济建设持续健康发展,要针对企业发展中的普遍性,规律性、倾向性的问题深入调研,积极向政府建言献策,形成合力,良性互动,成为政企沟通的理想平台。要全面提升企业家素质,促进企业科学发展,提高学习素养,胆略素养,创新素养,优化企业环境,为经开区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联合会要认真维护企业和企业家的权益,促进企业守法自律,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在会上指出,娄底经开区企业联合会的成立,为园区企业共建共商共享共同创造机会,共同创造价值,同创共享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联合会要积极大胆履职,尽职尽责。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宽松的环境,把企业联合会打造成所有企业和企业家的家,搭好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实现有效的对接。

  陈奉文说,当前,园区企业进步空间巨大,对企业和企业家素质有更高要求,要利用企业联合会这个平台,讲求实效,创新思维,解放思想,转变观念,通过创新培训,实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平台创新,营销模式创新。通过举办企业家沙龙,寓教于乐,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整合产品。要通过区域化协作,集群化成长,专业化分工,制度化制度,精细化运营,做大做强三大主导产业,延长薄板深加工产业链条,做强做优做大新材料新能源产业,推动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发展。娄底经开区将进一步提供优质的公共资源和公共平台,为优质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强化产业基础,优化营商环境,着力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大力支持发展前景好,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企业团队优秀,管理规范的优质企业轻装上阵,快速成长。让企业低成本运营,高效益回报,高速度成长,共同唱好开发区宜居宜业宜游的发展之歌。

  区领导康艳华、胡志明、陈敏、谢玉敏、蔡斌、黄巨洋等出席成立大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