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期间 金悦洋海立方酷比克海洋馆爆满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10-09 09: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岳阳首个“海洋世界”—— 金悦洋海立方酷比克10月1日正式开放。鳄鱼、海狮、海龟等众多动物明星,联袂上演热闹非凡的“海洋大戏”,给游客不断带来惊喜。记者从海立方酷比克海洋馆管理中心获悉,国庆八天,共接待游客30000人次。

  当日上午9时许,一段精彩的中国鼓舞揭开了此次海洋馆开业的序幕,鼓声响彻整个现场,到场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庆的笑容。随后,金悦洋商业管理公司和海洋馆的重要嘉宾领导莅临开业现场,为本次开业庆典致辞。

  记者体验中看到,一条深邃的海底隧道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兴趣,行走在这里,看鱼儿从头顶游过;童话世界里的人鱼公主优雅地在水里“舞蹈”,大家仿佛置身梦境,美好而梦幻。大家最为期待的海狮剧场更是座无虚席,可爱的海狮宝宝在训练员的指挥下摆出各种高难度动作,引得全场的笑声和欢呼。

  身临海立方·酷比克海洋馆,大家能在互动中收获快乐,深受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喜欢。一位带着孩子玩的家长向记者介绍:“孩子在这里透过玻璃,欣赏各种鱼类的优美姿态;可以欣赏伴着动感音乐的大型海洋主题汇演,既能让孩子收获知识,又能收获无限的欢乐,真正做到寓教于乐。”据介绍,海立方酷比克海洋馆是金悦洋商业公园项目引进的三大主力业态之一,而另一大业态居然之家建材家居卖场已于2016年11月底全面开业,面积约为8万平米,招商率为100%,涵盖了国际、国内约300个中高端建材、家居品牌,是目前岳阳购物环境最好,档次最高的综合性体验式家居卖场,也是目前居然之家在湖南省的首家地级市直营店,足见其对岳阳市场的重视程度。第三大主力业态是金悦洋影视文化中心,将会打造华中华南区域面积最大、功能最齐全、巨幕厅最多的影院。

  如何在商业环境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中,不断求新、求变、求突破,才是金悦洋商业公园能否在商业洪流中占据重要席位的根本所在。金悦洋商业公园负责人表示:“我们有理由相信,金悦洋商业公园有动力、有资源,也有能力在岳阳创造岳阳商业的新篇章。”据悉,10月3号至23号,金悦洋商业公园打造“金悦洋首届大型卡通展”,推出哆啦A梦、哈喽Kitty、小黄人、熊出没、疯狂动物城、白雪公主、大嘴猴、熊猫组团共八大主题,不仅仅既满足孩子的好奇心理,又能让大人追忆童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