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倾心帮扶企业 助推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10-10 08:4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10月8日,岳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文春方先后深入新华达制药、海济药业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要求倾心帮扶企业,助推快速发展。区工委委员何厚德及区招商合作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岳阳新华达制药是一家拥有多项专利的高新技术新型制药企业,2016年产值突破2亿元,现有在销品种5个,2018年计划增加12个品种,狂犬疫苗、四价流感疫苗计划2019年进行批量生产,同时岳阳新华达制药生物制剂产业化项目已签约落户岳阳经开区,该项目总投资8亿元,总建设面积2万平方米,建设包括仓库、中试车间和生产车间、研发楼、购置实验室设备及生产线设备。进生产车间、看实验检测室、观生活区,文春方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当了解到该公司中药饮片生产线急需1万平方米的厂房时,文春方要求岳阳经开区部门单位要主动作为,竭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推进企业技改和项目落地。

  湖南海剂生物总部基地和生产包装基地项目已成功签约落户岳阳经开区,总投资20亿元新建2个项目,一是投资15亿元建设总部基地;二是投资5亿元建设生产包装基地。来到华容工业园区海济药业生产基地,文春方先后参观了生产车间、仓储和发货平台,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要求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简化办事程序,让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调研现场,文春方强调,企业的发展与岳阳经开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息息相关,对于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帮扶意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主动帮助排忧解难。要明确责任,梳理并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单位、责任人及工作措施,及时跟踪帮扶进度,对帮扶情况进行专项督办,倾心帮扶企业,助推快速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