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第一所职业院校开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吉星 编辑:刘艳芳 2017-10-11 09:1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胡吉星)昨日,坐落于浏阳经开区长沙e中心的湖南省汽车技师学院长沙校区举行开学典礼,标志着经开区引进的第一所职业院校正式投入运营。

  湖南省汽车技师学院创办于1978年,2013年9月经省政府批准,以原湖南省机械工业技术学院为主体设立的省立公办技工教育最高学府。学校本部坐落在邵阳市,主要面向装备制造业、汽车行业等,培养技师、高级技师、高级技工等一线急需工种的高端技术工人。

  今年5月份,湖南汽车技师学院签约落户浏阳经开区,通过租赁方式进驻长沙e中心建设长沙校区。长沙校区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学校目前开设了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装备与调试、工业机器人、电子商务等14个专业,致力于建成集技师研修、竞赛集训和高端培养三位一体的人才培训基地。

  湖南省汽车技师学院院长廖哲智表示,长沙校区以汽车、工业机器人等专业为主,与浏阳经开区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契合,学校培育的技术型人才将能够有效满足以蓝思科技为主的园区企业发展需要,从而实现学校和园区的双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