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钟长鸣 湘潭经开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微九华 作者:钟泉 石磊 编辑:刘艳芳 2017-10-11 09:3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10日,湘潭经开区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区领导干部集中参观长沙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本次活动由区纪工委牵头组织,此举旨在贯彻落实湘潭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年度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经开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红线意识。

2

湘潭经开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湘潭经开区管委会领导蔡德强、蒋小文,管委会各部(委)、公司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响水乡、和平街道班子成员,村、社区三名专职干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3

湘潭经开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湘潭经开区干部依次参观了“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和“前行”5个篇章。

  “利剑”篇章中,因奋斗改变命运,却因诱惑改变本真,微电影《改变》中主人公的命运让人痛心不已。“忏悔”篇则通过创意投影营造出“贪者自囚”的场景,并播放专题片《扭曲的面孔——落马官员忏悔实录》,令人震撼。

  鲜活的案例催人警醒,惨痛的教训发人深思,深刻的剖析给人启迪,富有感染力的声光电效果运用,以直观的方式给在场的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党纪、拒腐防变的警示教育课,在场人员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廉政教育洗礼。(钟泉 石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