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亚洲品牌500强揭晓 中联重科排名升至第131位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邱旸 张恬 编辑:刘艳芳 2017-10-11 11:09:29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10月10日讯(邱旸 通讯员 张恬)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共同编制的2017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近日揭晓,长沙高新区企业中联重科凭借持续提升的全球品牌影响力蝉联上榜,排名上升至第131位。

  近年来,中联重科“苦练内功”,加速转型升级,取得了显著成效。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7.9亿元,同比增长42.05%。在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等关键产品市场领域,中联重科持续保持绝对领先优势,公司的烘干机、小麦机等农业机械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也保持行业数一数二。此外,公司通过各种渠道收集综合来自全球客户的需求,提出产品4.0发展计划,它以“模块化平台+智能化产品”为核心,深度融合传感、互联等现代技术,创新研制智能关键零部件,全新开发整体性能卓越、作业安全可靠、使用绿色环保、管控智能高效的智能化产品,进而实现“产品在网上、数据在云上、市场在掌上”的目标。

  值得关注的是,中联重科还通过在“一带一路”沿线兴建海外生产基地,系统推进全球零部件体系、渠道体系建设,已逐步形成“两纵两横”海外市场发展格局,品牌的全球影响力也在不断攀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