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慰问节日期间仍奋战在征迁一线的干部职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勰成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10-11 16: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0月8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一行来到湘中国际物流园项目建设指挥部,向节日期间仍然奋战在征迁一线,并圆满完成奥特莱斯小镇征迁任务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在了解到奥特莱斯小镇征迁区域内所有房屋已签订协议,征迁任务全部完成的情况后,陈奉文说,国庆八天长假,是举国欢庆,阖家欢乐的好日子,在座的同事们,在节日里深入一线,走村入户,不辞辛劳,夜以继日,日以继夜,战斗在征迁的一线。大家所付出艰辛的努力无法言表,充分诠释了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争先创优,千言万语,千辛万苦,千方百计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大家对开发区建设与发展的执着与努力,默默奉献取得的骄人业绩值得“点赞”。

  陈奉文表示,随着开发建设工作持续推进,下一步还有非常艰巨的任务,需要大家继续发扬好的工作作风,带着好的工作经验,开拓新的战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

  区领导康艳华、李应泉、陈敏、蔡斌陪同慰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