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召开2017年党委信息工作会议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王牡丹 严顺宗 编辑:刘艳芳 2017-10-12 15: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近日,湘潭高新区党委信息工作讲评会暨信息撰写培训在科技大厦一楼报告厅召开,省委办公厅信息处主任颜克伟、市委办信息综合室主任彭晓军出席会议,高新区各直属部门、企事业单位、街道、驻区分局的信息工作分管负责人和信息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1

高新区召开2017年党委信息工作会议暨信息撰写培训

  会议第一阶段,通报了2017年1-8月各部门单位信息报送情况,并对紧急信息报送制度等内容作了进一步重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湘潭高新区党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在2016年党委信息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双马街道等7个单位、陈衡等7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2016年,高新区党委信息工作在省委办、市委办的具体指导和区工管委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全区各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获得了2016年度全市先进单位的好成绩,为区党工委和上级党委科学决策和工作指导提供了有力参考。

  会上,区工管委办公室主任陈友芬对2016年以及今年来全区信息工作进行了讲评,传达了全市党委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充分发挥党委信息主渠道作用,确保实现今年全区信息工作“保先争优”的目标。”

  会议的第二阶段对全区信息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彭晓军传达了今年以来省、市有关会议及领导批示和讲话精神;颜克伟就如何做好当前党委信息工作,从“向谁报”“给谁看”、树立“精品意识”、多报送生动鲜活的信息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进一步提升了信息员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增强了做好信息工作的信心。

  (通讯员 王牡丹 严顺宗)

  潭高工办发〔2017〕号

  中共湘潭高新区工委办公室

  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区党委信息工作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局、办、室,直属企事业单位,驻区分局,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2016年,在区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湘潭高新区党委信息工作紧紧围绕省市区中心工作,致力于信息机制完善、信息质量提升、园区特色展示,取得了一定成绩,为上级和同级党委把握全局、科学决策和指导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表彰先进,根据《湘潭高新区党委信息工作考评办法》(潭高工办发〔2016〕37号),经认真综合考评,决定对表现突出的双马街道等7个先进单位、陈衡等7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希望全区从事党委信息工作的同志们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做好党委信息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共湘潭高新区工委办公室

  2017年9月15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